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浙江新闻APP”推广工作
2014-09-25 19:23

一掌之间 读懂浙江

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浙江新闻APP”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发动市级机关各部门切实做好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壮大主流媒体移动互联网宣传阵地,引导主流价值观传播。

今年以来,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高度重视互联网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网上舆论工作已经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主流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抢占互联网舆论阵地刻不容缓。

会上,浙江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的相关情况。2014年6月上线的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集党报特质、浙江特点、原创特色、开放特征为一体,是我省主流媒体新媒体矩阵的重要载体,让广大手机读者能在一掌之间读懂浙江。该客户端具备权威性,即第一时间传达中央、省委的重要部署举措;真实性,把快新闻做精做准;接近性,拉近党报与群众距离,提供医院挂号、学烧菜、违章查询等服务;丰富性,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所有优秀采编力量,提供全方位的信息。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认真做好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充分发挥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作用,积极抢占舆论引导制高点;明确目标任务,抓紧落实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记者 谢婷 见习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