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震山国庆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4-09-28 15:10

国庆节临近,为确保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群众放心安全过节,9月27日上午,市长陈震山带领市安监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安全生产、保洁保序、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陈震山一行首先来到长途汽车站,检查车辆安全和行包安检设备的运行情况,了解国庆长假期间的客流量、人流结构、票价等,当得知国庆期间车站人流以学生为主,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相关措施,做好紧急情况应急疏散预案。

在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入口,陈震山重点对入口处车辆乱停、保洁绿化工作进行了部署。陈震山说,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入口是建德的窗口,绿化保洁工作一定要做好,国庆期间要定期派人巡查环境卫生和安全情况,对于乱停车辆造成安全隐患的行为要严管重罚。

在七里扬帆旅游码头,陈震山认真听取了安全管理措施情况汇报,了解景区运营情况。他指出,面对即将来临的旅游高峰,在做好美化环境、培训人员、救援预案等工作基础上,关键是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随后,陈震山一行又来到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走进人流密集的新安江江滨公园,陈震山检查了环境保洁、基础设施维护情况,在一处道路破损点,他强调,不能忽略细节安全问题,城市管理要厘清责任,避免多头管理。在最后一站千岛宾馆,陈震山来到消防监控室和厨房,了解消防工作和食品安全情况,同时建议千岛宾馆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加快特色改造,吸引更多游客。(记者 谢婷 实习记者 邵涵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