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首届快乐舞步健身操展示交流活动
2014-09-28 16:44

千人齐走佳木斯舞 将健身操舞到极致

9月27日上午,建德市首届快乐舞步健身操展示交流活动在明镜小学举行。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林淑英、浙江老年体协主席杜兆年,我市领导吕建月、郑冰、严凌云出席了活动。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佳木斯舞由于动作简单、且健身效果好深受市民喜爱。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老年体协主办,建德市老年体协快乐舞步健身操协会承办。共有20支来自于各个乡镇、社区的队伍参赛,参赛人数将近千人。这次活动也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个单项比赛。

 

本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搭建起一个全民健身的平台,也为更多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传播了“健康的体魄是幸福的基石”的理念,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自觉地投入到科学健身的行列中来。(记者 金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