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市场环境组召开迎检推进会
2014-09-28 22:28

 

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迎检期,9月28日下午,创建工作专题组———市场环境组召集成员单位召开迎检推进会,部署落实迎检相关事宜。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场环境组各成员单位开展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抓紧落实好市场环境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作为创建重要组成部分,市场环境组前阶段按照创建工作整体部署,重点在诚信体系建设、市容环境整治、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

严凌云指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底子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落实;对照创建工作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整治提升,强化督查抓落实,完善创建台账资料;加强指导,确保创建工作按照验收标准要求有序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都来关心支持创建工作。严凌云还就农贸市场整治、满意度调查、窗口服务提升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