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赴大洋走访慰问老人
2014-09-29 19:4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赴大洋镇慰问失能老人、特困老人和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

大洋镇胡店村88岁的失能老人王观有,是烈士家属,丧失自理能力,靠子女和儿媳照料;大洋村86岁的特困老人王许香,常年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在慰问过程中,吴铁民亲切看望了王观有、王许香两位老人,并分别与其家人进行座谈,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同时,要求镇、村多帮助、多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积极配合监护人为老年人做好服务。

随后,吴铁民一行来到大洋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入住在那里的50多位五保老人。吴铁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等。同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悉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诚挚的问候、真诚的关怀,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倍感温暖,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老人们纷纷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过上了好生活。(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