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重点项目
2014-09-29 19:47

戴建平督查重点项目时要求

克难攻坚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发改、住建、国土、督查考评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了我市部分重点(重大)项目。戴建平在督查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抓重点项目生命线工程,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先后现场督查了盛德国际广场项目、寿昌新城建设项目、铁路货场迁建项目和洋安新城N—12安置房项目,了解项目情况,督查工作进度。

盛德国际广场是我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之一,总投资16.8亿元,未来将成为建德的城市核心地标。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推进之中,各项工程进度顺利,招商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了解到盛德国际广场目前的进展情况后,戴建平表示满意。他说,盛德国际广场既是一个建商回归项目,又是一个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项目,同时又是我市商业领域投资最大的项目,是新安江主城区的形象和门面。项目在建设中,一是要提高品位,二是要注重质量,同时要加快建设进度。

在寿昌新城建设项目和铁路货场迁建项目现场,戴建平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和进度,要求开发区(寿昌镇)全力推动服务好项目,通过项目的推进,为开发区(寿昌镇)带来新形象、新面貌。

戴建平一行还来到洋安新城N—12安置房现场,查看了已经竣工的拆迁安置房,要求项目组加紧落实验收和最后的收尾工作,早日向拆迁户交房。

督查中,戴建平要求,各级各部门抓合力推进,抓要素保障,抓督查督办,抓项目储备,围绕重点项目年度、月度计划,以市领导“六个领衔”为抓手,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