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进修班学员来我市调研
2014-09-30 19:22

 

9月28日—30日,以省经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岳阳为组长的省委党校进修班学员来我市调研“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市领导戴建平、陈震山、周友红、尤荣福、程旭、洪国根陪同现场调研或参加工作座谈会。

在为期三天的调研中,省委党校进修班的几位厅级领导深入我市7个乡镇(街道),考察了21个点位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三江两岸”“美丽乡村”等建设现场。

在9月3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尤荣福汇报了我市“五水共治”工作开展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市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清水治污零点行动”开展情况;市农业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养殖规划编制情况;梅城镇、大同镇、杨村桥镇负责人就“五水共治”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胥江村、九仙生物科技、青岛啤酒负责人分别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畜禽养殖户转产致富、水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汇报。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领导认为,建德“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力度大,各项工程建设热火朝天;建德发挥了青山绿水和文化的优势,旅游业发展势头好;建德各级干部精神状态好,思路清晰,执行力强,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调研组领导指出,建德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中,注重拆建和堵疏结合,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因地制宜,系统规划,强势推进,改善了农村环境,提高了百姓生活品质,工作成效显著。“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注重与保护提升相结合;注重与加强引导扶持相结合。建德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为抓手,在建设“两美”浙江上走在全省前列,有很多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省委党校进修班调研组各位领导表示,今后他们将结合自身工作领域,积极支持帮助建德发展。(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