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建铜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4-09-30 19:27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0日下午,副市长徐建华带领市安监、经信、新安江街道等部门单位人员,赴建铜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深入井下一线实地检查安全作业情况。

在安全生产集控中心,徐建华详细了解调度指挥、检测监控、人员定位、运输集控等自动化系统运行情况。随后,他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穿上矿工服,戴上安全帽、矿灯,乘工用电梯从海拔165米的地面来到了海拔-100米的作业层。踩着泥泞的小路,在狭窄的井巷里,徐建华一边仔细查看井下的各种安全设施,一边听取建铜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作业面开采情况的介绍,并不时询问作业流程和操作规范。采矿作业面的巷道潮湿发闷,脚下多泥泞,有些路段还有积水,徐建华一行在仔细检查了一个多小时后才升井回到地面。

经过现场检查和听取介绍后,徐建华指出,建铜集团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上一直都做得比较好,无论是安全设施和安全系统都比较完善。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是全员和一线工人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层层签订责任状,不能出现责任悬空和隔断情况;进一步提升改造硬件设施,井下条件比较恶劣,硬件设施老化损坏的幅度会比较快,因此更新改造要动态地进行;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特别是安全生产的制度和操作规程;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保障系统,根据日常运行中发现的问题,逐步完善从而更加有效地解决问题。(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