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安委会第三督查组来建督查化工行业安全生产
2014-10-15 20:12

10月15日,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监察专员李德忠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第三督查组一行来到建德,对我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市领导陈震山、徐建华、叶志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浙江新安江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新安物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督查组均仔细查看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检查生产设施设备,座谈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及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企业尽快落实整改。

督查组指出,相关企业要针对目前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隐患,同时继续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法律法规培训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建德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副市长徐建华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及时发现、排除安全生产隐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抓好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