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2014-10-16 20:34

16日下午,我省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交流经验,部署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本工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价值观自信,把握工作规律,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方位融入,切实提高价值观建设的核心化水平;要大力实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六大行动,即优秀文化传承行动、文化礼堂推进行动、最美风尚培育行动、网络空间清朗行动、诚信浙江建设行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制度保障,着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

市委副书记童定干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