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策橡胶春秋厂区第一区块正式投产
2014-10-20 21:49

近日,中策橡胶下涯春秋厂区第一区块,经过近1年的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后,正式全线投产,实现日产全钢子午胎5400个的满负荷生产能力。

据了解,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迁扩建项目于2010年8月签订协议,项目总投资26亿,项目占地579亩,分三个区块进行建设,每区块建设180万套全钢子午胎项目,可年产540万套全钢子午胎。据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项目部工程师叶晓红介绍,一区块包括炼胶车间和轮胎车间。其中轮胎车间长370米,宽120米。该区块的生产设备从德国、日本美国引进,在国内属于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全线投产后,每月的销售产值可达1.7亿元,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产值20亿元。(记者 金婷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