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举办委员论坛 助五水共治 促转型升级
2014-10-20 21:51

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举办“助五水共治,促转型升级”委员论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尤荣福,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张早林、程旭、洪国根和秘书长蒋华等出席论坛。

在论坛上,来自社会各界的9名市政协委员围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畜禽养殖业污染综合整治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如何凭借“五水共治”之力,促进我市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在委员们发言前,出席论坛人员还观看了“五水共治”专题片。

尤荣福讲话时指出,“五水共治”开展以来,我市水质变好了,环境变优了,治水氛围变浓了,产业转型变快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力量。这次委员论坛发言质量很高,针对性很强,建议意见提得很到位,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借鉴好、落实好。同时,希望委员们针对“五水共治”工作多调研、多建言,加强对“五水共治”工程的监督和宣传,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多为建德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