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四届社区工作者节启动
2014-10-23 18:58

树社区新貌 展社工魅力

10月23日上午,在新安江广场后山脚,随着一声发令,200多名社区工作者齐迈脚步,从新安江广场后山脚出发,向牛头山顶攀登。这标志着我市第四届社区工作者节庆祝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吴引引在启动仪式上致词并宣布第四届社区工作者节正式启动。

目前,我市共有社区工作者219名,长期以来,他们在服务群众、协助政府进行社会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10月23日为我市“社区工作者节”,本着节俭办节、快乐庆祝的原则,市民政局围绕“树社区新貌,展社工魅力”的活动主题,为广大社区工作者策划了“金秋十月,勇攀高峰”趣味登山活动、“练好笔杆子,传递正能量”社工新闻写作比赛、社区工作者培训等系列活动,以激发广大社区工作者的爱岗敬业热情。

当天上午的趣味登山健身活动结束后,下午,30多名社区工作者统一乘车,赴乾潭镇胥江村、乾潭镇社会福利中心和幸福村进行实地新闻采风,而后,围绕“我看农村养老新变化”的主题进行现场写作。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还将举办一期社工培训班,使我市一线社区工作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社区工作基本知识、工作实务和技巧,不断提高社区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唐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