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跟踪督察决议落实情况 助推“一区一园”工业平台建设
2014-10-23 20:00

10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关于加快“一区一园”工业平台建设决议落实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会议。市领导徐建华、叶志高列席会议。

程茂红一行实地踏看了高新园区部分在建项目,了解土地平整、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关于加快“一区一园”工业平台建设决议落实情况相关汇报。据悉,自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快“一区一园”工业平台建设的决议》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德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园管委会围绕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干字当头、攻坚克难,大力推进资金筹措、土地保障、招商引资等工作,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一区一园”工业平台建设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认为,市政府各级部门对“一区一园”工业平台建设重视程度提高,相较以往,“一区一园”工业平台管理体制更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承接大项目能力初步形成。

会议要求,下一步,针对工业平台发展中存在好项目、大项目不多等问题,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充分抓住当前要素资源集聚力度大、各级各部门思想高度重视的良好机遇,继续加快发展;切实做好产业规划,利用好“一区一园”现有的优势资源,科学定位,持续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立项,选好招商引资载体,在争取大项目上有所突破;强化融资平台运作,加强土地要素保障;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多途径充实专业人才队伍,增强做好“一区一园”平台建设各项工作的信心。

副市长徐建华代表市政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人大有关决议作表态发言。(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