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突查企业整改关停情况
2014-10-23 20:01

10月23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会同新闻媒体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再次开展“清水治污·环境整治零点行动”,突击检查一家水晶加工企业整改情况和一家无证塑料粒子加工点关停情况,同时还突击检查了一家重钙生产企业。

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建德经济开发区,对一家水晶制品加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环境执法组发现该企业厂区内新增加一条使用氢氟酸进行水晶制品打磨加工的生产线,涉嫌未经审批违法生产和非法使用危险化学品,而且该生产线属于淘汰落后工序。为此,执法人员对该条生产线生产用电、生产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查封,并将作进一步处理。

在航头镇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一家原无证塑料粒子加工点被查处关停后,在原厂址又办起了一家无证粉煤灰加工厂。执法人员以无证从事粉煤灰生产加工为由,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

此外,执法人员还在大同镇工业功能区,突击检查了一家重钙厂。该重钙厂现场虽未在生产,但遍地都是白色粉尘,厂区环境脏乱不堪。据了解,该企业未通过环保竣工验收,一般在晚上利用峰谷电进行生产,执法组将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