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视察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
2014-10-27 08:11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带领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我市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龙源御景园小区,查看小区保洁、保安、绿化情况,检查物管公司投诉处理台账、报修记录等,并提醒小区物业更换破损垃圾桶,经常清理建筑垃圾。随后,人大代表们来到市中医院,查看医院整体环境、就医秩序、公益宣传、无障碍设施等,小到贴在玻璃橱窗的就医提醒文字都仔细检查是否粘贴到位。在三江超市,人大代表们查看了蔬菜、肉制品检测和票据、商场消防管理和诚信文明经营等情况。

视察后,人大代表们听取各责任单位汇报近期整治提升工作,全面了解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代表们认为,市创建办和各责任单位倒排计划,加强整治,齐心协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代表们建议,继续加强氛围营造,加紧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整治到位;抓突击整治,围绕36个重难点点位,逐个突破;抓联合督查,检查密度再加大;抓统一规范,文明宣传标语、相关台账记录、挂牌制度等进行再统一。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