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鸿建调研我市政协职能性专委会试点工作
2014-10-28 17:12

10月28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带领杭州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市,调研建德市政协职能性专委会设置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杭州市政协秘书长王叶林一同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张早林及秘书长蒋华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铁民向张鸿建一行汇报了建德市政协职能性专委会设置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并交流探讨了政协职能性专委会设置的前景。吴铁民说,在杭州市政协的支持指导下,建德市政协以推进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目标,按照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深化职能性专委会改革,着力在厘清履职定位、完善与新体制相适应的机制、丰富履职形式、突出履职系统性和强化履职保障上下功夫,经过四年多的创新实践,建德市政协力量增强、实力提升、影响扩大、运作正常、作用发挥。

调研中,张鸿建对建德市政协职能性专委会设置试点工作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建德为杭州下一步探索积累了一定经验、奠定了一定基础。他要求进一步总结完善政协职能性专委会设置试点工作经验,坚定不移地巩固和深化职能性专委会设置改革工作,努力推进政协履职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下步,要着力在优化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主席会议统揽协调作用,统筹各职能性专委会的年度计划、信息交换和内部运作,从而实现各职能性专委会职能的计划化、课题化和专业化。(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