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代表巡查助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10-28 19:06

10月28日上午,我市组织部分党代表赴大同镇巡查工业、民生项目,助推教育实践活动项目攻坚、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参加活动。

党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大同镇石郭源水厂,了解供水工程处理工艺、工程完成进度等情况,随后前往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正和钙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设备、项目投产等情况。

在实地巡查后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项目攻坚”“整改落实”工作汇报会上。市经信局和大同镇负责人分别向党代表们汇报了全市十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和大同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党代表们认为,大同镇党委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惠民生、助发展,工业、民生项目推进有力。下一步,要深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繁荣大同经济民生。要注重重大项目前期程序到位,确保今后资金争取顺利。

沈波指出,开展党代表巡查活动是充分发挥党代表建言献策和宣传引导作用的有效载体。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至今,取得显著成效,“四风”问题明显好转,干部作风明显改进,基层党员作用明显发挥,改革创新明显推进。

沈波要求,接下来,要持之以恒,从严要求,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全市乡镇、机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搞“项目攻坚”,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作用,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党代表们要更好地履职,做到在参加党内政治生活上作示范,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上作示范,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上作示范,在遵纪守法树立形象上作示范,在围绕中心助力发展上作示范。(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