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何关新调研致中和整体搬迁项目
2014-11-09 18:56

 11月7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关新一行来我市,对致中和整体搬迁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市政协副主席程旭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何关新一行实地参观了致中和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整体搬迁进展情况汇报。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先后为该项目协调解决了杭千高速间距、园区污水管网建设等一系列问题,努力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今年,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完成莲子酒车间建设。截至10月底,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近1.5亿元,莲子酒车间主厂房和污水处理站已建设完成,年产1000吨的莲子酒生产设备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年底前试生产,可以圆满完成年度建设计划。

何关新在调研时指出,致中和整体搬迁项目是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是一个很好的项目。目前,致中和整体搬迁项目到了全面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统筹协同,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致中和实业公司要加大投资,细排计划,加快土地平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