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建德果蔬乐园”建设
2014-11-09 18:58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建德果蔬乐园”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代表们认为,“建德果蔬乐园”建设已经取得初步成果,希望经过几年努力,形成我市特色的品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参加了视察,副市长尤荣福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下涯镇红群草莓采摘基地和乾潭镇艾利斯玫瑰体验基地,听取了关于“建德果蔬乐园”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建德果蔬乐园”是我市打造的首个乡村旅游品牌,目前已经成功推出红群草莓采摘基地、艾利斯玫瑰体验基地等5个基地,计划到2016年完成品牌建设、品牌拓展、品牌整合,打造20个以上星级果蔬采摘基地。现在“建德果蔬乐园”已经取得初步成果,知名度不断提升,附近县市相继前来考察。

视察组认为, “建德果蔬乐园”是集欢乐采摘、知识体验、健康游玩等为一体的乡村乐园,充分展现了建德生态农业的特色和优势。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把加快发展四季果蔬采摘游作为提升建德乡村旅游的重要抓手,思想上高度重视,政策上大力扶持,财力上倾斜支持,经济社会效益已初步体现。由于“建德果蔬乐园”建设刚起步,目前还存在一些困难,如长远规划不够、组织体系不全、业主在接待服务水平上还需要提升等。

视察组建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精心培育“建德果蔬乐园”的品牌和特色,推进全市果蔬产业整体发展;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关心支持我市果蔬乐园建设,发挥代表履职平台作用,积极帮助反映、解决果蔬乐园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通讯员 王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