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人同跳一支舞 共创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11-09 19:07

 11月8日上午9:08分,随着欢快的《舞动中国》乐声响起,包括我市新安江广场在内的杭州各区(县、市)20个挑战场地热潮涌动,万人齐跳一支舞,共创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

“万人同跳一支舞,共创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健身事业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全市体育健身设施日趋完善,全民健身活动火热开展,城乡居民身体健康素质逐步提高。

此次挑战主会场位于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其余分会场位于杭州各区(县、市)广场、学校、体育场等地,参加人数共计约3万人。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要求,各分会场挑战情况将同步传输到主会场,进行现场播放。当日9:40分,吉尼斯认证官宣布认证结果并颁发了挑战证书。

市领导吕平、吕建月、郑冰出席建德分会场活动。

(记者 谢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