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证无照砂场被关停
2014-11-11 17:27

11月10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会同两家新闻单位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再次出击,对大洋镇的四个化工厂关停情况进行检查,并依法查处了一处无照砂石厂。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大洋镇紫山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三峰染料、新联化工、严州化工四家企业进行了检查。这四家企业均属于关停企业,检查人员发现,这四家企业均已拆除关闭,其中紫山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正在拆除反应釜。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洋溪街道上章村原格林香化厂区内。据群众举报,该处有一无证无照砂石厂。执法人员检查中发现,该砂石场堆放了大量的砂石料和加工设备,且没有任何的营业执照和环保审批手续。除了堆放,还对砂石料进行加工,属于无证无照经营。环境执法组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封。(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