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救火英雄潘樟友
2014-11-11 20:10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带领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及下涯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前往杭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一七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的杭州“7.5”公交车纵火案的救火英雄、建德市道德模范(感动建德人物)潘樟友,并送上慰问金。吕平一行还先后与老潘的主治医师、射波刀治疗中心主任、医院领导沟通,了解老潘的病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一七医院拥有全省唯一一台射波刀仪器。正在等待做检查的老潘看到吕平一行的到来,激动不已。吕平为老潘送上了鲜花及2万元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潘一定要保持好心态,安心休养,坚定意念,与病魔抗争到底。同时也嘱咐老潘家属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记者 张京波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