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熊建平来建检查调研
2014-11-12 20:04

12日,副省长熊建平带领省相关部门人员,对我市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和钱塘江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市领导戴建平、周友红、徐建华、祝军、尤荣福、洪国根、叶志高陪同检查。

熊建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梅城镇城西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实施情况、雅鼎镀业整体搬迁情况、市电镀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并走访调研了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梅城镇城西村,熊建平了解了污水处理工程的工艺流程以及建设进度等情况后表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是一项惠民、利民的生态工程,建成运行后要切实做好工程的长效运营管理工作,特别是要让村民也参与日常的维护管理当中,使之发挥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雅鼎镀业的老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忙着拆卸生产流水线的设备。熊建平一边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规模、发展状况等内容进行交谈,一边实地查看了厂房的搬迁情况。他对雅鼎镀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搬迁承诺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雅鼎镀业再接再厉,成为我省电镀行业中的样板企业。接着,熊建平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市电镀产业园区,查看园区的施工建设进度,并走进一家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设备的企业厂房,详细了解入园企业的基本情况。在格林生物,熊建平在了解企业主要产品类型和生产工艺后,对企业积极拓展下游产品开发,提升产品附加值的想法予以了肯定。

是日下午,熊建平一行在实地检查了梅城大坝加固工程后,乘船沿三江口顺流而下,沿江检查江面河道保洁工作,并对江南村养生休闲民宿项目进行考察调研。检查期间,熊建平对沿江两岸的自然生态环境表示高度赞赏,并要求建德市在开展好钱塘江河长制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挖掘“三江两岸”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做好好沿线、沿江的房屋规划工作,切实加强景区的安全、配套等管理工作。随后,熊建平又现场检查了“三江两岸”绿道乾潭子胥野渡至梅城严东关(乌石滩)段,在听取我市相关负责人就东线旅游开发建设规划的介绍后,他希望我市在推进东线旅游开发建设过程中,实现生态与人文有效融合,在景区建筑规划设计上做到因地制宜,实现在花园中看到房、在房中看到绿的效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