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11-13 18:45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与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张早林、程旭一行来到航头镇、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对部分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当天上午,吴铁民一行在市五水共治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首先到航头镇乌龙村,视察了正在施工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现场。随后,吴铁民一行又来到开发区(寿昌镇)的南浦村、山峰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现场。

这三个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展总体比较滞后,有的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在各个施工现场,吴铁民一行都实地察看了生活污水治理管道在村庄中间的走向、管道铺设施工的质量,对生活污水治理终端池容量、建成后确保正常运转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工程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每到一处,吴铁民都要求所在乡镇、村要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中存在的不足,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现场管理,结合各村实际科学规划设计,当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工程早建成投入使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