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4家违法加工场被查处
2014-11-17 19:30

11月17日下午,市“零点行动”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更楼街道4家违法加工场,依法下达停产整顿通知书,要求4家违法加工场负责人到环保、市场监管部门接受处理。

下午2时许,检查人员来到更楼街道黄岙村一废旧塑料加工场,发现厂门紧闭,叫门后检查人员进入该加工场,一股刺鼻的气味直冲脑门。工人正将切割成片的化工塑料桶投入机器粉碎,塑料碎片和污水从粉碎机出口倾泻而出(如图),环保执法人员现场提取了水样,带回局里检测。

在该废旧塑料加工场,院子里堆着白色、蓝色、黑色的各色塑料桶,大部分是有毒有害的化工塑料桶,在加工场门边还堆着已经加工好的497袋橡胶、塑料碎片。经查,该加工点没有经过工商登记,也没有经过环保审批,检查人员依法叫停生产,并查封了加工机器和加工好的成品,要求老板到环保局接受处理。

当日下午执法人员还检查了三家石材加工场。第一家位于更邓路,营业执照显示“石材销售”,但其从事石材加工,属超范围经营,主要问题是污水直排,粉尘、噪声扰民。另两家石材加工场设在老更楼粮店内,经营者拿不出营业执照,更拿不出环保排污许可证。检查人员责令三家石材加工场停业整顿,取得证照后才可生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