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决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2014-11-18 19:37

11月18日上午,省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夏宝龙作重要讲话,省长李强主持会议。

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建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人武部部长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夏宝龙指出,这次中央第五巡视组来浙江开展巡视工作,既是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省级班子和全省干部队伍的一次“全面体检”。我们要把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对中央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坚决落实。要把中央巡视组的巡视监督作为一种“武器”,以这次中央巡视为契机,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要把中央巡视组的要求变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动力”,以中央巡视组对浙江干部的鼓励鞭策、监督批评为动力,更好地承担起管好干部、带好队伍的责任。

夏宝龙强调,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当前我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跟踪督办的方式,逐项对照检查,逐项整改到位。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继续高标准地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共同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李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照检查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整改督查,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中央巡视组点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