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家不规范碳酸钙企业被查处
2014-11-18 20:04

11月18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和新闻媒体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赴李家镇和大同镇,对三家碳酸钙企业开展“清水治污·环境整治零点行动”。

市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李家镇诸家村的李家涂料粉剂厂,该企业是一家建造在农保地上的碳酸钙企业,且未获得环保审批,同时涉嫌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市环境执法组依法查封了该企业生产设施和设备。

随后,市环境执法组又前往李家镇工业功能区,现场检查了市欣兴钙业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治理设施未按环保要求配套建设到位。市环境执法组责令该企业限期完成脱硫等治理设施,届时未安装到位并通过环保验收,将予以停产并进行处罚。

最后,市环境执法组来到大同镇劳村,现场检查了市广源钙业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配套的污染物治理设施未建成,擅自投入生产。市环境执法组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违法生产,待配套的污染物治理设施建成并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恢复生产。(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