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调研统战工作
2014-11-25 19:06

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专题调研全市统战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希望市委统战部围绕中心,把握大局,推进全市统战工作、经济建设创新发展。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张早林、程旭和秘书长蒋华一同参加调研。

市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据了解,市委统战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以巩固和发展和谐的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为主线,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地推动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在今年,市委统战部围绕“五水共治”,开展了“五水共治·五者同行”活动;紧扣中心工作,推动了“两个创新”促工作落实;着力破难解忧,解决了桥东征迁户联系任务等三个群众关切的难点问题。同时,坚持整体推进,统战各领域九项具体工作有序开展。

吴铁民在充分肯定市委统战部工作成绩后指出,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提升统一战线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深刻了解、全面掌握社会变革和各阶层多样化的形势,引导党派提升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能力和水平,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挖掘统一战线的优势,吸引各阶层人士为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贡献才智,推动我市经济加快发展。在当前背景下,要加强组织活动,增强统战对象爱国、爱家乡的感情;要加强宣传推介,宣传建德优势,展示建德形象;要加强服务保障,促进引资企业健康发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