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部署省放心农贸市场考核迎检工作
2014-11-26 15:01

 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将于12月15日前进行考核验收。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省放心农贸市场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副市长祝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是今年省政府十件实事之一,我市新安江农贸市场和梅城农贸市场将作为试点市场迎检。此次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将采取书面考核和随机抽样现场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了迎检相关工作任务。

祝军指出,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事关百姓民生,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要求,组织力量做好创建考核迎检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好落实,对照考核验收标准,认真查摆不足,紧紧围绕创建标准,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市市场监管局要履行好牵头责任,对照考核标准做好迎检工作及相关材料准备。农贸市场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大市场管理力度,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各负其责,共同做好迎检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树立起全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齐抓共创,形成合力,确保考核迎检顺利通过。(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