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赴下涯镇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014-11-27 19:29

11月27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杭州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戚哮虎走进我市下涯镇代表联络站参加选民接待活动。市领导童文扬、张锡根、尤荣福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戚哮虎与选民和人大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座谈,倾听基层民声和对推进“四治”工作(治水、治气、治废、治堵)的建议意见。“老百姓对‘五水共治’工作很拥护,可是治污水工程的后续维护资金给我们村集体经济带来了压力”“我来谈谈杭州市区车辆限牌的问题”“我们村要打造全国摄影基地,希望上级领导多关心”……话匣子打开后,选民和代表们直抒胸臆,言辞恳切,有的还精心准备了汇报材料。戚哮虎一边认真记录一边询问具体情况,并对提出问题一一予以答复。

在汇集民意民情后,戚哮虎表示,杭州市领导干部走进基层代表联络站广泛听取意见是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要部署。此行交流收获了许多真知灼见,也感受到了选民和人大代表们对杭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以及基层民生的真切关怀。

戚哮虎说,作为从建德选出的杭州市人大代表,他会为建德社会经济发展尽好代表之力。选民和代表们的建议意见主要集中在村集体经济组织负债管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后续工作、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他将把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交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解决。同时也希望广大代表选民持续发力,利用好代表联络站的平台,继续关心服务基层。(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