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建设现场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4-11-30 16:37

11月28日下午,全省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建设现场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仙居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关于食品安全的批示,对全省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祝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迫切要求,是维护公共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应有之义,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履行政府向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用最大决心、下最大力气,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好,提高老百姓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信任度;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建设的队伍建设,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基层管理能力,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推进基层监管信息化建设,加快构建食品安全“三网六体系”,确保实现全年目标。

会上,仙居县、慈溪市、临安市等五个地(市)的相关负责人作了典型经验交流。(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