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市政协工作
2014-12-01 17:53

12月1日,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关新,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张必来一行到我市,对我市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张早林、程旭、洪国根,市政协秘书长蒋华陪同调研。

张早林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政协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对2015年市政协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介绍。今年以来,我市政协工作紧扣“五水共治”履职主线,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委员主题活动两项活动,创新三个履职载体,召开并贯彻好四个会议,完善和落实履职委员“选配”机制等五项机制,政协工作进一步创新,委员履职进一步提高。明年,市政协将聚焦“十三五”规划谋策出力,紧盯发展重点,提升履职实效,履行“一岗双责”助力发展,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

何关新指出,建德的政协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工作的主动性、超前意识性很强,工作敢于创新,亮点纷呈。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要高举政治协商这面大旗,在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上下足功夫;要全面履行职责,着力提高政协履职实效,实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贴得更紧,选题更准,调研更深,监督更实,参政议政站得更高;改革创新,体现政协工作的现代化;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提高政协履职能力。(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