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17℃新安江养生美食节开幕
2014-12-02 19:00

12月2日,第二届17℃新安江养生美食节暨建德养生美食发展之路论坛活动隆重开幕。杭州市餐饮行业旅店协会会长沈关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祝军出席开幕式。

喜乐大酒店的里叶白莲煨乌鸡、八珍养生煲旱鸭,严州府的石斛花香牛腱子、里叶莲子养生鸽,鼎尚轩的创意虹鳟鱼沙拉,莘时客的子孙相传,半岛凯豪大酒店的至尊有机鱼头皇、山里人家铜锅鸡,皇爵洲际大酒店的茶香竹林鸡,以及味道工厂的鲜石斛小炒野猪肉……十大特色养生菜和众多精致诱人的菜肴让现场的嘉宾啧啧称赞。

建德的餐饮文化源远流长,菜肴融浙菜、徽菜于一体,具有“野、土、鲜、辣”的特色和原料新鲜、养生两大特点,深受全国各地来客的青睐。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杭州市“购物天堂、美食之都”建设目标,深入实施“服务业兴市”战略,加快推进“休闲旅游胜地、浙西美食之城”建设。本届养生美食节主题是“绿色养生,食美建德”,意在传承和弘扬建德餐饮文化,发扬光大民间特色餐饮,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打响“吃在建德”这张金名片。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建德市首届十大特色餐饮名店、建德市十大特色养生菜单位及建德市特色养生菜优胜奖单位授牌,并向宾馆、旅游社发放首份建德养生美食地图。随后,由中国烹饪大师胡忠英、建德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作演讲嘉宾,研讨建德养生美食发展之路。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体验了新安江玉温泉的养生休闲,并参观食材基地———江南春堂。

据悉,美食节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3日,期间我市各大餐饮店将推出“五优惠”活动。(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