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红英来建指导调研
2014-12-02 19:03

12月2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我市进行调研,专题听取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打算,并了解相关具体事项落实情况。市领导童定干、郑冰和我市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代市长童定干就我市今年以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着重就我市2015年工作初步打算进行了介绍。据悉,2015年我市将突出以深化改革为统领、持续释放加快发展的新动力,突出以产业升级为重点、着力提升转型发展新能级,突出以有效投入为关键、切实增强持续发展新支撑,突出城乡一体为导向、积极构建融合发展新格局,突出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努力迈出协调发展新步伐。

在听取汇报后,陈红英指出,今年以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良好、重点工作推进有力、社会事业发展卓有成效,并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和模式,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在明年工作谋划上思路清晰、理念领先、重点突出、关注民生,充分体现出了建德市委、市政府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陈红英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建德发展,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建德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现建德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此外,她还就明年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