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拟新设石灰岩矿山储量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4-12-05 13:04

12月2日,北京中矿联评审中心组织的专家组对大同镇洞山矿区两拟新设采矿权的资源储量报告进行评审。经专家组认真审查、严格评阅,专家们认为本次评审的两份勘探报告已达到了勘探的目的,且报告编制质量较好,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本次评审的两份勘探报告分别是《建德市大同镇洞山矿区寺家蓬矿段勘探报告》和《建德市大同镇洞山矿区莲花心矿段勘探报告》。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碳酸钙企业原料供应问题,根据省厅要求,在2013年对洞山矿区详查的基础上,市国土资源局委托中国建材地勘中心浙江总队进行了勘探。两份勘探成果通过评审意味着我市洞山新设采矿权步伐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下步重点将开展矿业权价款评估和采矿权设置方案向省厅报批。(记者 金婷 通讯员 王良来)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