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合并 新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4-12-07 19:42

 12月5日,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正式合并成立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当天下午,我市召开卫生计生机构整合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立会议,市领导沈波、郑冰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和计生工作,根据《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杭州市区(县、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将市卫生局除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等相关职责以外的职责、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的的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明确将市卫生局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等相关职责划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承担的研究拟订人口发展战略、规划及人口政策等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要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团结一心谋发展,直面矛盾抓提升,提振精神抓落实,确保“二局合一”过渡时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临近年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认真做好工作总结、科学谋划2015年工作计划,为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建立基础。

(见习记者 吴燕 实习生 吴思幸)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