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领导到市供电公司调研
2014-12-11 19:20

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和秘书长蒋华带领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到市供电公司调研。

吴铁民一行实地视察了市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供电公司工作情况汇报。今年1—11月,我市全社会用电量26.1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1%。其中,工业用电量21.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8%,增幅在杭州市位居前列。今年前11个月,市供电公司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202.6万元,加快推进了电网项目建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服务建德高新区建设的110千伏马目输变电工程项目立项、选址选线、可行性研究、环评、核准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用时不到5个月就完成,创造了建德电网项目建设的效率纪录;抓住市领导领衔推进“三重”工作契机,35千伏莲花输变电工程和110千伏万航输电线路两个历时4年建设的工程先后建成投运,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市供电公司工作,认为市供电公司工作是大量的、成效是显著的,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是有目共睹的,集中表现在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电网建设全面推进、营销服务反响看好、队伍建设充满生机。

吴铁民要求,建德市供电公司下一步的工作,一要积极有为,推进建德经济加快发展。搞好规划,夯实好发展基础;加快建设,完善好基础设施;全面配合,保障重大项目及时供应;优化配置,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二要勇于争先,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狠抓安全生产,持续保持平稳局面;狠抓经营管理,促进营业收入全面提升;狠抓队伍建设,造就一支作风过硬、争先创优意识强烈的队伍。三要善于服务,塑造良好供电形象。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基层升级改造,提升供电效果;加大便民举措有效落实,方便群众办事;做好重大节日、重大事项的供电保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