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4日傍晚新安江环城北路发生一起火灾
2014-12-14 17:42 来源:建德新闻网
 

 14日傍晚15点55分左右,位于新安江城区环城北路29号的一间约20平方米的店面失火。据现场目击者说,是这家床上家纺用品加工(弹棉花店)的电线起火引发的火灾。所幸在这次火灾中无人员伤亡。

               

 
 

  现场浓烟呛人 火灾扑灭后留下的现场残骸

 

记者赶赴现场时,火灾四周都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交警在主要的路口要道实行交通管制。失火店面的屋檐和窗户还不断冒出大量呛人的浓烟,屋檐处还有明火。新安江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正在奋力扑火。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一块平房区都是沿街店铺,分别是弹棉花店、沿街饭店、超市和废品收购站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家纺店面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沿街路边还放着全新的棉花被。“这是我在店面着火的时候,奋力挽救回来的!”这家方姓的店主如是说。

                 

据店主回忆,弹棉花店里当时只有他一人正在用机器弹棉花制家纺用品。起火原因可能是由弹棉花机器的电线老化引起的。火烧起来后,旁边附近店面的店主都主动端着水去救火,并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但仅过了10分钟,大火就沿着棚顶,导致整个店面都燃烧了起来。“抢出来了价值几千块钱的东西,但还有挺多油和棉絮在屋里呢。”店主方老板焦虑的告诉记者。但所幸在这场火灾中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见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