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作时要求:新班子要有新目标新举措新作风新业绩
2014-12-16 19:44

根据工作需要,市委、市政府对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大调整。1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专题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作时要求,高新园新班子要有新目标、新举措、新作风、新业绩,全力推动园区大跨越、大发展。市领导周友红、尤荣福参加调研并讲话。

戴建平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高新园各区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而后听取了高新园、梅城镇、下涯镇就下一步工作思路、目标、任务等情况的汇报。

2015年是高新园发展的关键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高新园将紧紧围绕园区经济“做大总量提升质量并重”的目标,全力以赴抓招商,克难攻坚推项目,加大投入拓平台,创新党建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园区。

戴建平指出,无论是领导班子调整还是今年以来对高新园资金、用地指标、人员配备等方面的重视和支持,都是前所未有的,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园的高看厚爱和高度重视。 高新园的新班子要有新目标。要按照把高新园真正打造成建德工业经济的主平台、转型升级的新高地、招商引资的排头兵的总目标来引领高新园下一步的发展,围绕全市的目标定位来开展工作,勇挑重任,开拓进取。

戴建平强调,新班子要有新举措。在破解政策处理难上有新举措,征地拆迁要干净、利落、彻底,不留尾巴和后遗症,确保地块无障碍承接项目;在破解基础设施差上有新举措,要花大力气完善道路框架、供水排污设施等;在破解招商引资少上有新举措,要全民收集招商信息,开展专业招商,给乡镇部门下硬任务,招商引资是高新园重点要破解的问题,是当前和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破解项目推进慢上有新举措,高新园、梅城镇、下涯镇要动脑筋,努力在破解项目推进中落地慢、建设慢、达产慢“三慢”上下功夫。

戴建平要求,新班子要有新作风。咬定目标不停步,按照主平台、新高地、排头兵的总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干;敬业奉献不松劲,要有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敢于担当不畏难,要把在困难之下推动工作作为新常态,敢于担当、善于破难;廉洁自律不糊涂,守住底线,不犯糊涂,不出事情,高新园“一把手”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把园区发展好,又要把队伍带好。新班子要有新业绩。高新园是一个“考场”,大家都是“考生”,最后的成绩是好是坏,关键看园区发展得怎么样;高新园是一个“赛场”,是良马还是劣马,要在“赛场”上遛一遛,比一比。高新园需要拿出新的业绩,努力在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上取得新进展。自我加压、拉高标杆,真正用取得的业绩来说话。(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