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驻杭州整改落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2014-12-16 19:45

12月15日,省委驻杭州整改落实督查组一行走进我市,指导督查2014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述职评议情况、整治村(社区)“三多”以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督查期间,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市审改办、明珠社区和洋安村,详细了解我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整治村(社区)牌子多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基层党建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意识;进一步总结和完善建德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探索符合基层实际的特色亮点工作等。督查当天,督查组还参加了我市2014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通讯员 邱伟丰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