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城投集团来建调研投资项目
2014-12-17 20:05

17日下午,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维明率领集团领导班子和下属相关公司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投资项目,以解决问题、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友红、叶万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据悉,目前,杭城投与我市合作实施的项目主要有梅城新城项目、燃气合作项目、水务合作项目和“江和城”项目。今年7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门到杭城投对接协商合作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四个项目中虽然部分项目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困难,但总体进展顺利,双方合作健康有序。

在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中,杭州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先后交流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双方合作项目负责人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想法。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地协商和交流,寻求解决问题、推进项目的最优办法。

王坚在讲话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合作,实行共赢。他对前期双方合作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是合作中、发展中的问题,只要双方精诚合作,就一定能够解决。王坚说,要形成对当前经济发展和房地产形势的共识,换位思考,加强磋商;要树立“办法总比问题多”的理念,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王坚表示,杭城投将加大投入,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展合作发展的空间。

市委书记戴建平对杭城投一行实地调研指导、积极协商解决问题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抓好具体落实,没问题的项目抓紧落实推进;有问题的项目双方共同协商,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要深化战略合作,看到建德的发展后劲和发展空间,看好建德,参与建德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做好眼前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领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杭城投的力量,推动建德发展。积极解决问题,为今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主动服务,精诚合作,实现共赢。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