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来建督查扩大有效投资及“五水共治”等工作
2014-12-17 20:08

 17日,由杭州市多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扩大有效投资”“五水共治”和“经济工作责任”等工作进行督查。市领导周友红、张早林、洪国根陪同督查。

在上午的督查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友红分别就“扩大有效投资”“五水共治”和“经济工作责任”等工作情况向督查组一行作了汇报。今年以来,我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按照保稳与促调两手抓、招商与项目同开展、拆违与治水齐推进、民生与平安双保障的工作思路,全力深化“主攻项目年”“招商引资年”“作风效能年”活动,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全市经济呈现“稳中向好、压力增大”的发展态势,扩大有效投资情况总体良好,各项主要指标稳健增长,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但少数指标完成全年目标仍有一定压力。在“五水共治”方面,通过水岸同治、标本兼治,全市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产业转型不断加快、民生福祉切实增进、干部队伍得到锻炼,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巩固成果、提升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治水成果取信于民。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建德市在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各项重点工程和项目进展顺利,确保了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在推进“五水共治”工作方面,建德市也做到了启动早、举措实,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建德市要对重点、难点项目进行重点攻坚,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五水共治”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和老百姓共同参与治水,真正感受到“五水共治”的成果。

是日下午,督查组一行还先后实地查看了桥南加油站旁的积水改造工程,白坑岭水库管网延伸工程和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仔细了解各项目工程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督查组又来到位于寿昌江旁的寿昌江治理工程公示牌,对照公示牌上各河段河长的联系方式,一一拨打电话进行询问。航头镇、更楼街道相关河长的电话无人接听,而寿昌镇相关河长接通电话后对询问情况回答表述错误。对此督查组也现场提出了相关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