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家非法加工点被查封
2014-12-18 15:02

 

 

12月18日上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会同两家新闻单位组成的环境执法组依法查封了两家非法加工点。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大洋镇柳村村的制砂场。据附近村民反映,自从有了制砂场,这里就变得雨天泥泞、晴天粉尘飞扬,影响村民进出山林。经检查,该加工点属于无证无照经营,也未经环保审批,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封了该厂生产设备,责令其停产。

随后,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巡查所掌握情况,执法人员来到梅城镇滨江村,离村中心不远有一家塑料粒子加工点。一走进该加工点就能看到地上铺满了塑料碎片,机器旁堆放着许多废旧编织袋,还有一些已加工并包装好的塑料粒子成品。由于该加工点没有污染治理设施,周围百姓反映刺激性气味较重,影响正常的生活。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加工点的生产设备和生产资料进行了查封。(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