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4-12-18 21:41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领督查组,赴李家、大同、航头、寿昌、大慈岩等地实地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上午,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李家镇新桥村方解石矿,了解污水治理情况和安全设计进程。随后,督查组实地督查了杨家口水库和石郭源水库的除险加固工程,以及黄垅溪的治理情况。下午,督查组实地踏看了白岭坑水库除险加固及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卜家蓬村洗碗点污水排放整治、寿昌江治理工程、河南里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林养殖场污染治理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询问治理方案以及施工情况。赵志荣说,此次督查,各处都看到了“五水共治”带来的良好变化。他要求各部门、乡镇在督促、监管好企业规范生产的同时,发挥好政府的服务职能;“五水共治”办要总结今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经验,优化指导好2015年的项目设计和施工。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多次“五水共治”专项督查,并组织千余名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市镇村走访督查,广泛听取群众反映,检查项目质量进度,在全市“五水共治”一线履行监督职能,强化重点工作督查力度,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力量,助推“五水共治”工作。(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