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4-12-19 00:03

12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周徐胤认真听取了调研成果介绍,并就调研课题中涉及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主持会议。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郑冰,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了交流会。

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经过充分的调查研究,撰写了十余篇调研文章,内容包括畜禽养殖业转型、古村落保护利用、新兴产业发展、工业平台建设、土地利用等多个方面,紧扣发展主题和中心工作,以及事关建德长远发展的关键领域。

周徐胤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调研文章选题准,紧扣中心;质量优,内涵丰富深刻;措施实,对策可行。意见建议的操作性也很强,对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决策水平具有很重要的参考意义。

周徐胤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及各个部门围绕大局,继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继续建功立业。部门要积极采纳意见,做好成果转化;各部门和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要有互动,有落实,有反馈,继续坚持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口联系制度,加强信息沟通,增进联系合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周徐胤说,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的规划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调研的选题上要放眼长远看建德,提出更多更好的战略性建议;在视角上,要跳出建德看建德,跳出本职看建德,从而进一步发挥优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拿出更多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