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督查组第二轮督查我市整改落实情况
2014-12-21 15:41

12月15日至19日,省市督查组在组长陈畴镛的带领下,对我市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责任制述职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开展第二轮专项督查。省市督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了专项督查,并对我市继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专题与省市督查组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委整改落实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期间,省市督查组参加了我市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在寿昌镇南浦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镇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我市教育实践整改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先后到市财政局、农办、国土资源局和杨村桥镇等,了解各单位班子和领导个人整改落实完成进度和完成质量,并实地考察了乾潭镇艾利斯玫瑰园和更楼街道黄岙村宅基地整理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一步探讨提高农民收入、推进中心工作开展、完善服务机制、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与此同时,督查组还明查暗访了团市委、统计局、安监局、财政办税大厅、杨村桥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作风效能情况。

省市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即知即改抓落实,多措并举促成效,积极创新思路,重视抓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制工作落实,涌现了很多特色做法。“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六事一日工作法”等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扎实推动了基层治理,提振了干部精气神,提高了干部执行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农民增收等重点难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对于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以上率下,从具体的事抓起,从群众身边的小事改起,从群众不满意的事入手,真正做到持之以恒促整改,抓铁有痕转作风,脚踏实地惠民生。(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