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景区森林消防和宗教场所安全
2014-12-22 19:32

12月22日是冬至,是日下午,副市长祝军率领市府办、民宗局、林业局、风景旅游局、市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绿荷塘、灵栖洞和大慈岩景区,督查景区森林消防和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督查中,祝军一行仔细检查了三大景区的森林消防宣传和落实情况,以及景区宗教活动场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景区森林消防和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环节进行了提醒。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要求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人员定期巡查,确保景区及宗教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严格落实用火用电、文明敬香等相关制度,加强香火、生活用火及其他各类用火监督管理;做好防范工作,把宣传教育重点落实在导游、保安、保洁员身上,及时提醒游客、香客和周边居民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开展自查、检查,对自查、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保证景区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