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
2014-12-22 22:15

戴建平督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时要求

认真研究 攻克难题 加快推进

1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专题督查“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本次督查的重点是全市“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中进度偏慢或存在一定问题和困难的项目,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明确相关单位职责,督促责任单位认真研究、攻克难点、加快推进、全力破解,确保“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市领导叶万生、尤荣福、张早林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先后督查了位于新安江街道的寿昌江汪家至更楼段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顺达物流违法建筑处置情况,江村溪黑臭河整治情况;位于梅城镇的顾家村违法建筑处置和乌龙山溪黑臭河整治情况;位于三都镇的金坑坞水库养殖污染整治情况。查看进展情况,了解问题困难,研究解决办法,督促工作进度。

寿昌江汪家至更楼段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是我市“五水共治”防洪水的重要项目。由于政策处理等因素,该项目未能按照时间进度推进。戴建平要求,寿昌江汪家至更楼段1.7公里的中小河流治理工程今年必须无条件完成,新安江街道必须无条件配合完成政策处理工作,绝不能因为政策处理不到位而影响施工进度,市考核督查办要紧密跟踪督查。

在顺达物流违法建筑处置现场,戴建平指出,拆违的进度和到位问题,反映出我们的工作作风问题。相关责任单位针对两处存在的问题,必须紧盯不放,抓紧时间,拿出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应拆尽拆,不留尾巴。

针对江村溪黑臭河整治问题,戴建平强调,要把江村溪黑臭河整治作为明年“五水共治”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全力研究寻找到“治标”和“治本”的办法,分阶段实施,循序渐进,彻底解决江村溪黑臭河整治问题。

在顾家村违法建筑处置和乌龙山溪黑臭河整治现场,戴建平要求,梅城镇新的领导班子要振奋精神,转作风、树威信,敢担当、出重拳,认真梳理研究两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堵疏结合,分门别类地提出解决方案,找准突破口,花大精力解决问题,稳妥推进工作,努力让老百姓满意。

在督查三都镇的金坑坞水库养殖污染整治时,戴建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拿出眼前和长远的解决方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彻底根治问题。(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