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来建调研
2014-12-23 19:07

12月23日上午,杭州市委副秘书长谢国建一行来建调研,围绕“三转一增”和“三服务”,听取建德市委办对杭州市委办公厅和杭州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陪同调研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尤荣福重点就我市推行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机制,“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活动机制,以“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为主题的“驻进访”机制以及增强决策调研成效、增强督促检查能力等作了介绍汇报,并围绕加大城乡统筹力度、重视县市工业主平台打造、分类考虑各县市考核问题、更多地关爱基层干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国建对建德市委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建德市委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牵头抓总上有作为,在抓政策落地和工作落实上有作为。建德市委办在新的班子的带领下,对一些问题思考得深入,提出的建议科学。希望建德市委办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谢国建表示,建德市委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值得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他们将认真梳理归总建议,提出整改措施,并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同时希望建德市委办与杭州市委办公厅密切保持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工作。(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